2004-10-10 03:07:18沒西

五年級

每個人問我“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從哪時開始?”


我跟小學死黨王同學,很有默契的:小學五年級





是的,從那個時候,我開始會隱藏自己。

是的,從那個時候,我開始喜歡人。

是的,從那個時候,我開始會注意觀察一些事情。


還有最重要的...




是的,我就是從那時快要變胖了.....


是啊是啊,很多事情我知道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

如果那時對他坦白一點,不彆扭的跟他做好朋友,我想,我的做事方式會就此改變吧!

如果我那時不以搞笑來隱藏自己,現在也不會這麼悲哀了吧....

如果當時注意節制一點飲食運動...媽的,我現在也不用減肥了啦!




雖然人生已造成走到這個田地,我也沒後悔我目前走過的路....





但是,我唯一後悔的是為什麼那時不坦白一點?





哎....所以如果能從小學五年級再來一次就好了....

(((難怪,我只要夢到學校,只有在小學時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