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1 00:07:51GuavaDog

2024。06。01。

 其實我愛不愛你

你很明白

但我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總是難以判斷

————————————————————

那個眼神

回來了

我知道回來的原因

伴隨著我的味道

你討厭的味道

你覺得受騙傷心的味道

所以

眼神、動作

都回來了

————————————————————

有一些話想說

但你一直告誡我

不要什麼事都去扯別人下水

於是

想想自己就好

————————————————————

爭執的時候腦袋在想什麼

沒變過

從以前到現在

為什麼要動手?好恐怖、會不會等等殺了我?為什麼要氣成這樣?等等要躲哪?等等要閃哪?怎麼平息怒火?不能讓他走出去,因為我會跟出去,會跟以前住中和那樣難堪⋯⋯⋯

—————————————————————

初衷呢?

初衷在哪裡?

夢想中的單戀,多麼的幸運能夠擁有,幸福、溫柔、體貼、細心~

任性一直都有,所以更愛,脾氣一直都很怪,所以不意外,但⋯好像⋯一切又失控了⋯⋯⋯⋯⋯⋯⋯⋯⋯⋯

————————————————————

我沒有很偉大,其實我很渺小,我也不會自我膨脹,我開心、我難過都寫在臉上,就連委屈也是,雖然在你眼裡,委屈已經變成了虛假⋯⋯⋯⋯

————————————————————

我總是不認為我們會有真的分開這個話題,因為我覺得我做不到,但你總是會不經意的提醒,但我想告訴你,誰跟誰分開,沒有這麼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有沒有要一起過下去,如果真的都分開了,說什麼,怎麼說,其實又如何?這段話想要表達的是,我沒有想到要分開,在那個當下,更不可能去想到是誰要先提分開,還有要跟別人說是誰提的分手?真的從你嘴巴說出口,看著都覺的心碎難過。

————————————————————

還有我觀察到的一個跡象,先說出來看準不準,才不會又說馬後炮,你好朋友應該明天就會來了;另一個現象是,每次我換單位了,我們就會吵一次大的,我有覺得是因為一些原因,但只是我單純的妄想,所以也就算了,一種宣示嗎?

—————————————————————

還有很多話,說不出口,覺得你變了,但你說,你隨時都在變。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