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3:35:21╔←老王→╝

Myself

很多事情 都要靠自己 別人只能跟你說個大概...
最近 體會滿深刻的 很多事情 想的到 做不到...
可能 我對我自己的期望 也過高了...
畢竟 我還小 跟那些 出社會這麼久的人比起來 我算什麼
很多事情 都只能 默默的 自己搞
雖然 偶爾帶點煩 但 沒辦法 誰叫我最菜....
好險 我還滿隨性的 被凹就被凹了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近 還滿忙的 會持續到八月底吧^^"
得知堂哥的現況 很想幫忙 卻也幫不上什麼忙
因為 我自己 也都被卡死了~

成熟與穩重 對我來說 很遠很遠 因為 每個人 觀點不同...
每個人 表現的風格也不同~
這些東西 多半都會造成一些壓力 不過 這是能幫助成長的壓力
所以 也就不會在那裡搞悶自己了...
只怕有天 當時間 不再是 站在我這邊時 說再見的時候 就近了
如果 把每個人 都當成過客來想 應該會讓自己 很好過
不過 我不會這樣做 也不想這樣 或許 這就是他們說的傻吧
我很珍惜 妳呢? 或許 我只是你其中的一個過客
是嗎? 或許 一切都是我言重了....
享受犧牲 犧牲享受 要享受 就要有犧牲 要犧牲 才會有享受
我試著去犧牲一些事物 卻無法與享受 得到正比
或許 我早就該習慣這樣了 這可能 就是報應吧^^"
以前的我 不知道 珍惜兩個字 怎麼寫 怎麼念...
現在 略懂一二了 但 又如何 還是把自己搞成這樣!
這幾個小時下來 我才知道 兩歲的差距 可以如此的大!
大到我無法想像 也不敢想像...不敢想像你的思維
只能說 我弱掉了..............
所有的自信 從去年0804那天起 整個受到打擊 全部都從零開始
如今一點一點慢慢累積 好不容易 有一些成就感了
現在 可能在一次受到打擊了 只能說 該來的還是會來~

老莊的事情 也處理的差不多了 會到的人 跟我當初想的差不多
有藉口的 總是有藉口 當時答應的這麼爽快
現在呢? 還不是一樣 都拒絕了
早就看透你了 人前人後一個樣

蔡師姐的慶生 有點眉目了~ 這次的地點 應該還是她家...
時間 就暫時間訂在0829好了!
反正 會去的就是會去 不會去的 藉口理由 永遠一堆
我已經釋懷了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該做的我都做了!
只能說 你們不來 會後悔 也希望 你們要多帶衛生紙過來
不然 到時 大家哭成一團 也不好看~ 畢竟我們不是在演 一公升的眼淚

加油吧 各位 大家 保重了~ 畢竟 人生的路還很長
誰會陪你走到最後 不到最後 也不知道~
只能說 多一個陪妳是一個 就不要嫌棄了^^"
明天 還要幫人家搬家 ^^"

上一篇:百年孤寂

下一篇:酒後吐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