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1:08:54╔←老王→╝

百年孤寂

百年孤寂 是一首 王菲的歌 之前聽廣播聽到的

現在的我 應該要 慢慢等吧^^"

反正 都已經 一個人的生活這麼久了

再忍耐一下下 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不要太急 不然 會把人家 嚇跑低

 

 

前幾天 被太極打到了 我 受內傷了....

自己 找一大堆怪理由 不去烤肉

還把責任 都往我身上推 好險 他們知道 我的為人

才不會被妳這樣一推 我就染黑呢...

我在公司 可是 說到做到的~!!!
這禮拜 眼看又要過了....................

太快了吧~ 度年如日的感覺^^"

運動 不是為了別人 是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往這方面想 就有運動下去的動力了^^"

加油~~~~

 

上一篇:力挺

下一篇: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