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1:13:46╔←老王→╝

酒後吐真言

昨天 同事求婚 滿成功的~

只是 我都沒看到 只有用聽的 ><

因為 我在忙著搞蛋糕上的蠟燭...超難用的!
不過 有人拍照給我看 感恩啦^^"

那間店的風景很美    下次 想帶阿龍 小老婆 他們一起去^^"

不過 要等阿龍的女朋友 有下來再說^^"

 

酒後 真的會吐真言...   我昨天 其實 沒有那麼醉

或許 只是剛好 借酒裝瘋 也比較放的開了^^"

昨天 一直搶別人的麥克風~ 好險 沒被打 哈!

好險  我有平安到家^^"

只是 剛回家 又出門一次.....

因為 因為 有人的鑰匙 在我這裡@@"

我 害她 無家可歸 .....

回來 爸媽 可能習慣了 所以 沒唸了!

早上起來 奶奶就一直看我 跟我說 肖年ㄟ...

三點多才回來喔 害我不知道 要怎麼回

 

 

下午要去打球~ 好久 沒去蘭中室內的球場了~

有點懷念~ 應該有 好幾個月沒進去了~

 

 

*有時候 不用什麼事情 都以為是自己的錯吧^^"

也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只要 心安理得就好!

我還是我 妳還是妳 就不用 想太多了

我都沒在想那些問題了 我這樣算釋懷嗎?

或許是吧 也許 對我來說 真的不公平!!

但   我都沒說什麼了   妳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懂我意思吧^^" 等你走出來 一切就好說了!

加油^^"

 

 

上一篇:Myself

下一篇:為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