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8:15:41╔←老王→╝

為我好...

大家的耳提面命 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 我也有我自己的風格

雖然 你們都認為 我很膽小!

不過 我是跟自己說 要我自己 不要急

慢慢來... 至少 有看到 她的誠意 就夠了~

循序漸進的感覺 還是比較適合我~

至於 其他的 就不要想太多了!!!

大家都是為我好.........................

只是 每個人 做事情的風格 都不同^^"
所以 就不要說什麼 誰對誰錯了!!!!!!!

你們的心意 我都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

 

上一篇:酒後吐真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