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0:03:16

所謂

曾經有個同事告訴我

朋友定義是什麼?

會這樣回答我

是因為我問起另一位同事的行蹤

但她不知情

而我笑笑的回她

你們是麻吉的好朋友吶

而她也笑笑的回我上述的那句話

這樣的話

讓我思考著我跟另外兩位同事的相處

不也是這樣

其實我也知道

最近她們在不爽什麼

但是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每個人臉上都是笑笑的

但內心呢?

這就是所謂的同事而已

沒有到朋友的境界

當我離開

就只是存在於她們心裡某一段小小的回憶

久了還會忘記的那種

離我離開的日子愈近

這樣排擠的感受就愈深刻

可我還是要笑笑的

希望

這樣的日子不會太長

因為

放不下的人 , 事 , 物會愈多

上一篇:任性的愛情

下一篇: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