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2:04:04♥自high女孩◦°

★﹏★〣  地球村搭♡第一次’

       ︽ 去逢甲拍搭大頭貼ˇ ◊ ˇ
       P  
       ︾ 左起  弟.Me.立汶


       阿

       話說   今天早早9點多就起床拉
       該說難的 還是說悲哀啊?
       是被吵到無法睡拉


       12點  決定要上地球村搭美日語拉
       必須經過我慎重的考慮才可決定
       因為繳學費要3年比較便宜
       所以,我媽要我讀3年搭
       但是,我怕我虎頭蛇尾搭個性又會來拉
 
       前頭熱熱,後頭冷冷ˊˋ



       但是因為觀光科
       還是必須要上拉
       我得好好加油




       地球村 很自由
       一張課表 
       你自己決定你要上搭課
       今天有50音日語班
       沒有日語根本搭我
       得先學會50音拉

      

       所謂搭50音  就是 ㄚ一ㄨㄟㄡ
       然後由這5個母音多言伸出搭50個音
       了咪?


       :)  我終於可以教人拉


       踏進  日語教室
       我慢人家一堂課
       前面搭我有些聽不懂
       但是慢慢搭進入佳境



       我竟然還被日語老師點到
       到前面白板寫出日語
       阿..
       那是上一堂搭押
       只好跟老師說 我忘記拉
       老師說    那你就寫你會寫搭 沒關西慢慢來

       老師好好..ˇˇ開心





       日語班  進行順利


       美語班  整個瞎..



       看看時間差不多2點半上課
       挖勒我遲到拉
       手錶已經2點半拉
       教室裡面好多人
       反正就硬著頭皮進去..
       隨便找個位子就坐下來

       終於做好拿出我的書
       阿勒(錯愕)
       我的課本跟他們不一樣
       是我走錯班嗎?
       不可能阿! 
       剛剛那櫃檯小姐有跟我說過
       是在這間阿!
       管他,可能是我沒帶到,

       跑出去找櫃檯小姐,
       不好意思,我搭課本跟他們不一樣耶
       啊?不可能啊!是初級1押!你帶對押!
       可是老師所講搭 跟大家拿的書 都跟我不一樣ˊˋ
       (教室突然有很多人走出來..)
       阿~~那是上一班較晚下課拉!你沒帶錯!
       (我無言拉   )




       我竟然在人家快下課時
       衝進去上課
       而且 大家都一直看我
       難怪 原來是因為還沒下課
          原來是因為要下克拉
       所以我搭書跟他們不一樣
       所以大家一直看我

        

       有點小尷尬的走進剛剛教室
       等待下一堂課
       因為同個老師搭課
       所以中間也只停個10分鐘八
       突然,熟悉搭聲音叫住我

       呀!這不是劉侑廷嗎?
       突然有種 終於看到熟人搭感覺
       他說 你剛剛幹麻再下課時候走進去?
       (娃~超瞎搭被他看到拉)
       我說 我應該是上下一堂課拉
          誰知道你們這麼晚下課
          我就以為我遲到拉已經上課拉
          所以就衝進去押!
       他說 哈哈 ..我想說  你是來上〝下課〞的優
       我說 阿~ 呵呵(尷尬拉)


    



       但是,可以看到熟人整個好開心
       後來又跟侑廷一起上初級1
       那堂課
       可以說是婆婆媽媽聊天課
       那些阿姨輩搭 一直跟帥哥老師聊天
       明明就不是課本上搭東西
       一直胡扯
       ˋˊ




       後來上課內容 老師都只是講講 沒有很仔細拉
       我晚上看DVD教學才比較了解
       其實他們上課就是像醬
       大部分就很自由..

       也太,自由拉巴





         

       
        

       後來得知
       侑廷  只上2個月
       因為他媽咪只是不想讓他在假期間睡太晚拉
   


       啊?我媽也是阿!
       反正上課是下午搭事
       我也照睡阿!
  

       沒啥好驕傲:D



       這就,是我地球村搭第一次

       (羞_)
       開學以後
       可能在台中前站上課
       B扣S 聽說很多台中高農同校搭都在那補
       這樣應該比較有伴八ˊˋ




       反正地球村  只要有他們學生証
       全省50多間分校都可以上課

       不要給我拿國中學生證說你要上課黑
       ˇˇ  我知道有人想醬作
       對八 



       我得好好練習我搭日語拉
       美語? 已經搞定
       還蠻簡單搭 Easy Easy..


       哈


       謝觀賞           


      
2007-10-20 22:35:08

我是 wings0918,
這個是我的賣場網址: http://mybid.ruten.com.tw/user/wings0918/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露天拍賣賣場!!
裡面有在拍賣地球村的美與教材,
有興趣的話可以過來參考看看。 ^^

那份情感 不愛了}* 2006-07-30 01:27:01

呵呵 :)

我有在地球村補日語

感覺很好;日文是很難的語言。

我學了快三年了。 真累 ---

版主回應
哇勒 你學3年還沒學好押

ˊˋ那我要學幾年押 怕怕
2006-07-30 01:38:40
吃麵仔! 2006-07-29 17:14:01

哈哈!~~超尷尬...我看ㄌ妳ㄉ文章都害羞ㄌ起來!!
怎會跑錯堂課阿!! 最後還是希望你好好加油ㄋㄟ 不要被帥哥老師影響= =!

版主回應
好啦 他長搭還好

沒有麵仔帥押

我終於隻到為啥在風男成績不好

因為是你影響我>///<(羞_)

哈哈 長太帥
2006-07-30 01: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