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18:01:44沛緹

我都很想說這樣死掉也是可以的

我不就是在 9/10 上傳一張在內湖健檢中心的照片

上面並沒有提及我有什麼病

只寫有新儀器很特別

結果光昨天 10/1 就收到白天同事用行內線上管道

晚班同事口頭詢問我有什麼病

因為我不擅於說謊掰故事

我就說醫師照到左胸有腺瘤要觀察

不得了

每一個都要我趕快去預約大醫院照乳房超音波

天哪

超討厭去大醫院排隊等待看診

那不是一小時是三小時以上事情耶

我都好想跟這些同事說

其實這樣死掉不是很好

我對這世界沒有留戀

但我忍耐下來了

因為這會造成更大的困擾....................

但下次她們再問

我就會說我想不如就這樣死掉吧

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