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4:42:47

抽筋事件簿


昨晚睡前還在用電腦

在感覺到睡意漸漸侵襲我的理智

已經支撐不了後

我起身  走向後方的床鋪


走的時候感覺左小腿肌肉緊繃

心裡頓時明白什麼事即將發生


拜託,我很怕痛

可以不要再一次抽筋嘛?

每次都會想起伴著淚水的抽筋經驗...


記得以前高中放學後跟國中同學去饒河街

那時兩隻小腿都很繃

肌肉硬到不行

但是還是硬逛


等逛完了攔到公車準備回程

兩位同學已從前門上了車

換我踏出了上車的第一步

突然間

雙腿在踩上階梯時都抽筋了

整個人撲倒在零錢箱旁

司機剛開始以為我只是跌倒

可我一直站不起來

淚也在抽筋的時候不停的流下來

司機不敢貿然開車,一直在站牌那停留(因為我還趴在那爬不起來)

我哭著跟公車司機說:不好意思我雙腿都抽筋了

同學很緊張的過來扶我

陌生人還讓出博愛座給我坐

這種抽筋的經驗真的令我永生難忘....


還有兩次是在睡夢中哭著醒過來

因為睡覺睡一睡兩隻小腿抽筋

每次抽筋完

腿的肌肉會痛個幾天


總覺得若這次睡下去

可能也會哭著醒來

晚安 各位




後記:

上床後努力的按摩小腿和拉筋

小腿肌感覺鬆了點

早上是笑著醒來的

早安 各位

上一篇:Bleeding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