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6 22:34:49阿貓

隨心所向

人生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每當遇到轉折就有了不同的體驗,無論是感情還是職場,這幾年都產生巨大的轉變。以前總是想要當一個乖寶寶,希望能做到每個人都滿意,為了曾經那些最重視的人而拼勁全力,希望來日有所回報,不過現實就是日久見人心,再多再多的付出,價值觀是無法改變,他們的內心依然毫無動搖、無所做為。所以這些年我切斷了很多有毒的人事物,我知道我依然深愛著某些人,但還是逼自己下定決心離開,因為再這樣下去,未來的我也依然會繼續日夜以淚洗面的過日子。

在職場我的心境也有很大的突破,我一直都是最努力的那一個,總是貼心去提醒以及幫助身邊每個人向上爬,但最後功勞卻總是被當成是其他主管的,加上平常還要面對很多瑣碎的雜事以及各種客訴砲轟,卻反倒常常被指責出問題。現在我也不再與上司說內心話,因為核心問題依然沒有改變,現在的我幾乎什麼都會了,所以我讓自己很忙很忙,但不再為公司盡心盡力。

我蠻喜歡現在的自己,不怕被人討厭,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想什麼就去說去做,遇到討厭的事就選擇直接遠離它,隨心所向,沒有什麼比讓自己快樂來得更重要❣️

上一篇:無論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