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00:09:11

Bleeding love





剛在電腦上看完飯飯之交這部片

還以為是多老梗的電影

男主角就是花心,只想到處泡妹、曖昧、做愛之類的大玩咖

女主角是好膽你就來! 反正我也不會愛上你,你想我就敢做


但是這齣戲不太一樣


雖然少不了一些露肉的戲碼(有一段PPS剪掉了我看不到阿~~~)

但是男主角不花心呀!

而女主角是不敢正視感情的膽小鬼

她內心是愛著男主角的,只是不敢承認而已

裡面最花的就是男主角的老爸吧XD

我覺得這部是能看的愛情喜劇

剛好又是一個情人節日的到來--七夕

情侶們沒看的也可以看看!



在電影裡聽到一首好歌



Leona Lewis-
Bleeding love

還滿常聽到的,只是一直都不知道歌名

英文程度差真的令人厭煩

歌詞的意思沒有辦法都懂

但是看中文歌詞又覺得太矯揉造作

You cut me open 你穿透了我??? 怎麼翻的QAQ?



拖了好久的文章終於發了!

哈哈

上一篇:再見,我的Teen

下一篇:抽筋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