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4:30:26

再見,我的Teen



想要一直當個小孩

但外表、體力跟年齡都漸漸在讓我遠離孩童時期

雖然哀傷,但是朋友都在幫我慶祝的時候卻覺得非常開心

真是矛盾


第一次遇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是不是六月二十九號出生的人個性會很像呀

是不是人會跟我一樣好XD

事實證明

這天果然是個好日子!!!!!!!!!!!!!!!!!!!!!!!!!!!!!!!!!!!!!!!!!!

好人都在這天出生哈哈哈

ya~健峰也生日快樂



FB第一次那~~麼多人留言

這次還有蛋糕  真是貼心

謝謝你們陪我過20歲生日!!


上一篇:一瞬間感冒

下一篇:Bleeding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