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54:31★~越空‧無晴~☆

墜獄(心在悲鳴嗎?接受吧......註定的命運)--序

序 夢-3

破碎不全了呢!呵呵!

悲哀的命運,早從誕生至這世上時就決定了。

而愚蠢的人還妄想改變一切......

究竟是什麼值得人如此執著呢?

只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事實真相嗎?


▽▼▽▼▽▼▽▼▽▼▽▼

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一片白茫茫,像大海─無邊無際。

一抹瘦小的身影駐足著,似乎還微微的顫抖?

他是如何發現的呢?原來吸引他的不是那道纖瘦的體型,而是他那如鮮血般鮮紅的頭髮,隨風飄逸著。

想往前詢問自己現在究竟身在何處?而那纖細的身影又是誰?

但正想往前跨出一步時,突然全身如火燒般的灼熱,體內又如在冰雪中般的寒冷。不禁令他跪倒在地,縮成一團。

抬頭看向那名紅髮少年,希望能向他尋求幫助。

突然那名少年動了,緩緩的舉起雙手,解下了綁掛在身上的白色披風......

令他吃驚的是,披風下的衣料,竟是如此單薄。無袖的灰藍上衣,纖細的手腕上纏上了繃帶。少年緩緩舉起了手,拉下了綁在頭上的絲帶......

只見鮮紅的長髮如瀑布般的垂下!男子吃驚不已。是女的?!

無預警的,她為接下來的夢開了序曲......

纖細的雙手在空中舞動,柔軟美好的身材自然的搖擺,每一次的轉換動作,都是如的渾然天成,毫不做作。舞者的手每在空中畫一次,似乎就勾出了觀眾心中深處最純真、最皎潔的「心願」。即使沒有音樂的伴奏,能舞出如此扣人心弦的舞者,在他記憶中,只有一人......

少女漸漸轉過身,蒼白的臉龐,藍色且淡金的雙眼,配上鮮紅的長髮。就像混天使及惡魔於一身般,妖媚的髮色、美麗純真的外表,如此的令人著迷。

不!怎麼會是她!他不相信!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這裡又是哪裡?夢?也太真實了......

顧不了身上的痛,艱難的撐起身子,緩緩的往前移動,只想確認眼前的一切是夢......

沒有停下舞蹈,女子的身軀卻還是顫抖著,道出了殘酷的事實......

「......還要多久呢?你還要我等多久呢?一百年、兩百年......感覺的到嗎?你身上的痛楚......根本不及我心的痛的千分之一......你曾經答應過的,難道是假的嗎?血的誓言是如此的真、如此的痛......你真的不在乎嗎?為什麼?要毀了誓言?為什麼?要背棄一切?你會痛,難道我們不會嗎?」顫抖的音卻還冰冷的語調,透露的只有恨啊!

他震住了,沒想到自己竟傷她那麼深。但這麼選擇是因為他的命運啊!他那可悲卻又不得不屈服的命運。

想起了真正的使命,他的心不再迷惘,撐起沉重的身子,忍著痛,殘酷的宣判著夢的結束......

「愚蠢的人啊!這就是命運,注定的一切還奢望改變,太愚蠢了!那不堪的過往早該忘記了,留戀只會令人更軟弱而已。」偽裝了撒旦殘忍的手段,決心斬斷這不該的牽扯。

「呵!夢該結束了呢!何必呢?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軟弱無知的人類了,你的心我是最懂的,想結束是嗎?那我就讓一切終止吧!」

▽▼▽▼▽▼▽▼▽▼▽▼

又是一個陌生的夢......

這些夢到底代表什麼?

要暗示著什麼?要我去改變什麼嗎?

好亂......頭好痛......停下來,我不想再看了!

「看來你還太小,身體承受不了這些。罷了!以後有的是機會,只是......遺憾是無法避免的,夢是會成真的。想改變的話,只有增強力量才有機會去改變。記住了......」

是大哥哥嗎?改變......改變什麼?那是我的未來嗎?要我改變我的未來?為什麼?我怎麼辦的到?我只是個孩子啊!

「可以的!吾王。您是琊熾‧凌帝,聖王的子酮。您必須接受聖王安排的命運。您將經歷的命運將會在日後的夢慢慢出現,您只要依您的意志來選擇就夠了......」

我的意志......我的命運......

是注定的嗎?







後記:
好無言......
無話可說......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