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18:32★~越空‧無晴~☆

墜獄(我可是很自私的,你卻始終沒發現呀!)--序

序 夢?-2

模糊的身影......

一個......

兩個人?

誰?

是我!?

◆◇◆◇◆◇◆◇◆◇◆◇◆◇

「闇......」輕輕、柔柔的聲音喚著眼前這男子。

「別說了。那是不可能的,我不會放棄的。」冷漠的說著,把女子的溫柔全隔除在外,不願讓任人試探自己的那冰藏已久的心。

「唉,已經那麼久了,你還是不願改變嗎?你難道願意繼續這樣盲目的活著嗎?就算有無限的生命,也不是這樣拿來給你浪費的。為何不讓自己活的輕鬆、自由些,就像薰一樣......」

「我叫你別說了!就是因為她不會防著人,愚蠢到去相信那些低賤的生物,才會變成......」像啞了般,無法完整說出最後的結果。只因為每說一個字,就讓他回想起那如惡夢般的過去,即使它曾經是最美最甜的。

他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是這種結果?傷的是她,痛的卻是自己,自己那顆從很久以前就受傷過的心。原本在她與時間的療傷下,漸漸的不痛了。但,為什麼?為什麼我沒發現?原來一切早就已經來不及了,兇手是我吧?

「闇,不是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沒那麼糟的。」她知道,知道他所經歷的那段曾經,即使不曾親眼見過他與她的曾經,但她看到了她的下場。

「你還記得她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嗎?我聽到時,心真的好緊、好痛......」

『闇......為什麼?原來真心不能打動一切......呵!我果然真如你說的笨死了......』記憶中的少女,嘴角流著血,眼流著淚。他還看到她的心也在漸漸的冰凍,一敲即碎。少女不願再經歷一次那錐心之痛,如果真的要,她寧願選擇死亡。

不易現身的淚水,總是輕易的被『她』牽引出來。忍住淚,重新組裝冷漠,他不想讓那些人抓到任何把柄來威脅他,以前不曾有,以後也不會。即使是令他意想不到的『她』......

他不會受任何人威脅!他知道!即使是『她』!

◆◇◆◇◆◇◆◇◆◇◆◇◆◇

漸漸的遠離那腦海中的影像......

那是什麼呢?

他應該知道吧!

因為那好像是自己......


意識慢慢的渙散,直到聽到一個熟悉卻又令他陌生的聲音......

「呵呵!繼續吧!這可是很重要的東西呢!」

很重要?對誰?你?我?

無法繼續思考,他只感覺自己漸漸的被拉至黑暗中......

無止無盡。


後記:
硬擠出來的文......
累......
寫不好別怪我。
(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