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1:47:25★~越空‧無晴~☆

守恆(諾言是為了誰許的?認清自己的心吧!)--一

章之一 守護?背叛?-1



生命是個珍貴的存在,從古至今都無人知曉為何會有這世界、會有各種生命誕生於這塊大陸上,但是最接近神的御使卻略為知道一些這世界最初的秘密。

在當初神降臨於這世上時,創造了兩種生命於這世界上─人族和御使,御使其實不太算是一個種族,當初神創造他們的原因只不過是來服侍祂罷了,但是他們別於人類的卻是超高的智慧、無法形容的美貌及多出人類好幾倍的生命。雖然御使是如此完美,但神真正在意的卻是普通、平凡的人類,祂讓他們自由發展成各式各樣的性格,不像御使般被束縛著一切思考、行動。

隨著自由與時間的琢磨,人類的多樣面貌吸引著神,而神更是陷入極深,無法自拔。

神是至高無上的存在,或許祂很早就發現了,但祂選擇了逃避。

人類的背叛之火燃燒了整塊大陸,忌妒之心讓他們藉由善良的御使摧毀了當初就存在的一切種族,黑暗不斷吞食大地,沒見過黑暗的人類開始逃亡,當初他們總是籠照在神的光輝下,哪懂得何謂黑暗?何謂夜幕呢?

終於神出手了,停止了黑暗的蔓延,卻無法使之消散,之中夾雜了太多怨、恨及不甘,無奈之下,神把世界分成了晝與夜,命御使守著夜,而人類繼續在晝生活著,沒有任何責罰。

御使從神那繼承的光輝就如同燈塔般在夜中指引著孤單寂寞的靈魂,夜開始出現點點星輝,神發現此事,決定把剩下的力量用來創造御使,代替他守護這世界。人的背叛已使祂疲憊不堪,或許祂從以前就註定是寂寞一個人的吧!

神的御使,又稱為「天使」,守護著夜的天空,直到它再次如晝般明亮,或許祂就會歸來了吧!

「當希望降臨,絕望散去,我便歸來,這是吾對這世界的預言,也使對汝的承諾。」他離去前對最後創造的御使承諾著。




後記:
我承認我不是個負責任的人......
空凝子 2008-07-29 19:04:33

嗚!
妳好像人間蒸發一樣,我都找不到妳耶!
p.s.妳什麼時候要去漫博阿!記得約我!

版主回應
人間蒸發......= =
我明明就有上線= =
漫博......恩.我會記得的。
2008-07-30 21: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