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14:46:21夏沐嵐

給自己&我的足球小哲學


知,而不言
言,則不知
重新看這二句的意思

我的足球小哲學:
    沒有高湛的技藝越過人龍、躍過龍門,那就要有一腳射門的勇氣與膽識;那就要找方法、計策躍龍門。一個人就只是孤單的守門員,一群人就成了一個堅固的人牆;家人也好、朋友也好、同事也好,圍起的那個圈子叫團隊,凝聚力量與爆發力的領導者;就要有四分衛的冷靜與拼勁,就要有教練的思考邏輯與達標的慾望。人生就如球賽,有時延長,有時提前結束;但仍然不變的是球門仍在,踢球的人不同了,什麼時候在輪到自己,靠的不是教戰手冊,而是要靠自己的隨機應變與設身處地的能力。馳騁的草地用了多少時間去整理?而人的夢想呢?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是最可怕的,
勾心鬥角、利益衝突、自私的;
有的更貪心,卻都有一套說辭,
明明是計較卻又說只是種感覺;
人啊!如果只是在被需要的時候需要,
那麼就不必怪罪任何人,
而是該問問自己了;
為何只是別人需要時的重要人物,
為何不能使別人成為自己的需要;
渺小而謙卑的問問自己、看看這世界,
並沒有任何事物是永垂不朽的;
當然也不會有任何是應該的,
良心…只是一種善意;
脾氣…只是一種行為。
只是在改變的和不變的,
往往………沒有太大的差距;
自己所能比較的只有自己,
自己所能依靠的也是自己;
而人………總有千萬般般。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是最可怕的,勾心鬥角、利益衝突、自私的;有的更貪心,卻都有一套說辭,明明是計較卻又說只是種感覺;人啊!如果只是在被需要的時候需要,那麼就不必怪罪任何人,而是該問問自己了;為何只是別人需要時的重要人物,為何不能使別人成為自己的需要;渺小而謙卑的問問自己、看看這世界,並沒有任何事物是永垂不朽的;當然也不會有任何是應該的,良心…只是一種善意;脾氣…只是一種行為。只是在改變的和不變的,往往………沒有太大的差距;自己所能比較的只有自己,自己所能依靠的也是自己;而人………總有千萬般般。

際遇;不期而遇。
緣份;來去自如。
機會;靠邊閃吧!
命運;滾遠一點。
結論;沒走過我的路,不要說懂。
            沒和我有一樣遭遇的,別說了解。
            我不如人的我不說,贏人的如閑談
            笑笑………這就是實際。

其實…………
我想離開了,
只是我認同的人;
認同的朋友,
所以才想在撐著點。
其實…………
我看不慣,
我更討厭自私只為自己的人;
每個人都有被需要與需要幫助的時候,
別在我的面前耍心機;
我看不慣、也不苟同。
其實………我…………
 

上一篇:走不進則放

下一篇:解不宜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