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2 17:36:53Camille
日記0602
先把今天的事完畢
先寫日記,再說
~~~
最近睡覺一直作夢
醒來就忘了
所以也沒什麼夢的解析好寫
至少不是連做夢都不知道的昏睡狀態
我的中醫師表示:睡眠有進步
~~~
今天去到早餐店阿姨那邊
她們已經收攤中,在啃玉米
但還是願意為我開伙做餐點
做一份她們指定的蔥抓餅加蛋給我
順便分享一根水煮玉米給我吃
~~~
因為早餐吃得晚
午餐省略
直接提早4點前吃完晚餐:三媽臭臭鍋
~~~
一位好色的直男,被人分不出男女
其實,覺得頗好笑!哈哈哈
~~~
人有任何疾病,都有醫生可以看,有藥可以吃
但是,人壞,沒有救!!!
一個人不知道自己人壞,才是有病
上次看到一個視頻,說了一段話
有去看醫生的人,其實都是真正生病的人的受害者
真正有病的人,都是讓病人生病去看醫生的人
能看懂的,就能懂箇中滋味
看不懂的...
就多將心比心,因果是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