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7:22:47``憨憨膩?

  ---(要找回?`),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全都熄滅。

         天空?`海?`
         是如此的空曠*
         是一個一望無際的景觀;
         而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自在`自由`自然;
         有種很熟悉的味道、
         心情突然變的好沉重;
         好無助,好無力*
         我到底怎模了呢?`
         現在的情況;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做了什模`
         把自己搞成這樣*
         看的出來;
         最近心情很不好*
         最痛的事`
         我已經承受住喏;
         剩下的,我不怕…
         面對現實,不再逃避;
         勇往直前`快樂的過生活*
         對我來說快樂不算什模;
         而是從心裡打從開心、
         做回原來的我;
         我會找回,怎模去笑*
         我 …
         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