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7:11:51``憨憨膩?

  ---(回憶城?`),



         我的淚、倪不知道;
         我的傷、倪不曉得;
         我的好、倪看不見;
         我的心、倪不了解。

         永遠不是倪能知道`
         永遠不是倪能了解*
         只想相信自己,
         的決定_
         能夠堅定。

         永遠`
         不是我能實現的*


         就算我再怎模堅持,
         結局都一樣*
         不管怎模堅定、
         永遠也不是我要的。


         受傷的翅膀`
         如何再飛向天空呢?`
         受傷了的心`
         是否能在接受任何人?`

         承認..
         只能愛倪`永遠的愛倪*
         把倪放在心裡的【回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