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7:44:02``憨憨膩?

  ---(我知道?`),


         我知道、
         過去的回不來,
         失去的也難找回來*
         一值停在原點,
         等於沒有用、
         過去的回不來,
         要學著放的開_
         雖然自己明明;
         就知道,但我就是做不到…
         我很努力喏,努力的忘記…
         努力的走向倪…
         但我的不自然,
         一值存在。

         忘記`遺忘`
         真的好難*
         要如何才能放下呢?`
         既然放不下,
         既然忘不了、
         那就選擇等待。

         說不在乎`
         不在意*
         那都是假的吧,
         要是真的沒感覺*
         就好喏`
         那…什模都不需要留戀了。

         誰叫愛上喏,
         也沒辦法;
         我認了,真的愛上了…
         雖然知道是個錯、
         不過無所謂了*
         明知道是個錯,
         但我卻堅持了下來…
         這是條,不歸路*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愛倪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倪存在其中,
         難以形容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