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7:19:30㊣狠角色㊣

㊣滾來滾去 56



期中考結束,我期待暑假快快來

系統分析老師真的很不討喜ˊˋ,大家排斥你

聽說學長姐的報告至少都被退回5次

然後暑假還回去學校把最作業用好

暑假過完了,把作業作好的只有2組,我聽了

他媽的他以為他是誰!!!!!!!!!!!!!!!!!!!!!!!

愛唷位呀,我怒了,何小瑜你加油黑XD

考完試的禮拜五我們這一群都翹課去吃飯

那天班導還小考,說他感冒沒聲音,後面那一牌電腦全空

因為我們都去吃寧記的火鍋,我思思念念火鍋


歡樂的一群人

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晚到,真不好意思,而且

去中港路好多警察在抓人= =本身狠排斥警察




我愛馬鈴薯,那一天我吃了2盤馬鈴薯吧

撐死了,哈哈



翹課馬上遭到現世報,出了車禍



這張照片的標題是

"一個掉嘎阿的男人與一隻狗"



吃完火鍋隔天就跟大豪廖軒軒.何小瑜.小贏.魚寶寶.怡今

一起去吃麻葉



沈MOMO剃毛了,在剃毛的過程,他從台子跳下來

左後腳扭傷了

他很憂鬱,毛被剃了,腳也受傷了,他真的狠憂鬱

失魂落魄



而且他的尾巴還被剃成這樣

可能剃的人以為他是獅子王吧XD

剃完才發現他毛超厚的,有一公分吧

有細毛有粗毛,很像有好幾層重疊在一起

他的頭沒剃,感覺很像他帶假髮

我給他心理建設很久說

但他還是鬱鬱寡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