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20:32㊣狠角色㊣

㊣滾來滾去 55



本來要貼在房門的,用傳說中的3M,結果

他掉了= =,再門上面的時間不到2天



吃素那天老媽給的甜點,紅豆抹茶

外表滿分,味到-100

請問!這味道是什麼?




冠希小白送我的PO尼,而且尺寸合!(大拇指)



我們家有一套鼓耶,超炫的XDD

那時候鼓來了,我還問老媽,老爸哪來的私房錢

老媽就說"你爸還有什麼私房錢!那是我答應他買的"

愛唷為壓,我大笑,但是慶幸的是

老爸終於有他喜歡的休閒了

他去上課的樣子超認真的,好可愛


moon


我們家的狗狗會開門了

沒鎖他就用前腳趴在門上,然後讓重心偏另外一邊

之後就像脫疆的野狗,跑跑跑

我就要在後面,追追追



掉嘎阿的老爸在打鼓

偷拍的

有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