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45:08微笑★Candy

(★)ゞ 一句分手怎了得 。



























































     [★]作曲* 缺   [★]作詞* 蝶
﹉﹉﹉﹉﹉﹉﹉﹉﹉﹉﹉﹉﹉﹉﹉﹉﹉﹉﹉﹉﹉﹉﹉﹉﹉﹉﹉﹉﹉﹉﹉﹉﹉








    忘了我失魂多久  只記得我還是我
    腦海中莫名浮現想念你的衝動

    每分每秒鐘  總是想起你的笑容
    彷彿聽見你對我說你愛我

    當故事結束以後  你不再回頭
    你只把戀愛當作是一種悸動
    儘管我哭著求你留下 你還是無動於衷
    這種結果  你怎捨得讓我承受

    只等待黑夜將我吞噬其中
    慢慢的   迷失了自我












﹉﹉﹉﹉﹉﹉﹉﹉﹉﹉﹉﹉﹉﹉﹉﹉﹉﹉﹉﹉﹉﹉﹉﹉﹉﹉﹉﹉﹉﹉﹉﹉﹉


                   [c] Candy* 蝶 / pen.







       ( 遵守定律,
            你我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