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38:58微笑★Candy

(★)ゞ 就是愛 。























































     [★]作曲* 缺   [★]作詞* 蝶
﹉﹉﹉﹉﹉﹉﹉﹉﹉﹉﹉﹉﹉﹉﹉﹉﹉﹉﹉﹉﹉﹉﹉﹉﹉﹉﹉﹉﹉﹉﹉﹉﹉








     我開始試著確定  對你那份感情
     曾經是那麼清晰  如今卻又模糊不已

     我結束那份猜疑  慢慢開始相信
     你就是我的baby  是我尋找的那個你

     那片海 就是愛 等你帶著愛戀走向我來
     不管多久  我認定你就是我的真愛

     飛向那方 屬於我們的天堂
     張開翅膀 朝向那天際翱翔
     望向世界 那片星星的草原
     它的側臉 迷人的使我沉醉

     不管多遠 只要有彼此 就是愛







﹉﹉﹉﹉﹉﹉﹉﹉﹉﹉﹉﹉﹉﹉﹉﹉﹉﹉﹉﹉﹉﹉﹉﹉﹉﹉﹉﹉﹉﹉﹉﹉﹉


                   [c] Candy* 蝶 / pen.






       ( 遵守定律,
            你我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