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32:24微笑★Candy

(★)ゞ 星星的淚 。


























































 


     [★]作曲* 缺   [★]作詞* 蝶
﹉﹉﹉﹉﹉﹉﹉﹉﹉﹉﹉﹉﹉﹉﹉﹉﹉﹉﹉﹉﹉﹉﹉﹉﹉﹉﹉﹉﹉﹉﹉﹉﹉





     流星劃過那黑夜的寧靜
     瞧瞧你 那喜悅的神情
     你 許下願要心中的他開心
     卻又捨不得他 瞇起眼睛

     感覺 他在身邊
     笑著 對你流淚
     摸摸頭 回應著你的體貼

     望那夜空滴著無數星星的淚
     你說疼我永遠都不嫌累
     選擇愛或者與被愛
     只是那短暫的一瞬間

     等待你的靈魂降落在這一天
     我會小心收藏在我心田
     期盼幸福依偎季節
     我願意 就此在你世界沉睡






﹉﹉﹉﹉﹉﹉﹉﹉﹉﹉﹉﹉﹉﹉﹉﹉﹉﹉﹉﹉﹉﹉﹉﹉﹉﹉﹉﹉﹉﹉﹉﹉﹉


                   [c] Candy* 蝶 / pen.








       ( 遵守定律,
            你我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