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05:12微笑★Candy

(★)ゞ 想愛你 。






 


























































































     [★]作曲* 缺   [★]作詞* 蝶
﹉﹉﹉﹉﹉﹉﹉﹉﹉﹉﹉﹉﹉﹉﹉﹉﹉﹉﹉﹉﹉﹉﹉﹉﹉﹉﹉﹉﹉﹉﹉﹉﹉


























      忘了吸進多少空氣 心跳動了多少頻率
      腦袋瞬間忘了自己 只記得全部都是你
      很想呼喊著你的名 跟你說聲我很愛你
      心裡說不清的思緒 我只想要有段回憶

      習慣靜靜想著你 把你塞進我腦裡
      而我卻情願跳進 你的陷阱

      只是靜靜選擇忘記 卻忘不了你
      明明知道你在那裡 卻找不回勇氣過去 
      曾以為自己有勇氣 大聲告訴你
      回過頭來才發現只是欺騙自己

      很想開口說想愛你 卻笑著哭泣
      話到嘴邊怕來不及 想聽你說聲我願意
      你的答案略帶歉意 我不想相信
      我的心卻因你而痛到無法呼吸 





























﹉﹉﹉﹉﹉﹉﹉﹉﹉﹉﹉﹉﹉﹉﹉﹉﹉﹉﹉﹉﹉﹉﹉﹉﹉﹉﹉﹉﹉﹉﹉﹉﹉


                   [c] Candy* 蝶 / pen.






















       ( 遵守定律,
            你我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