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4:52:15小巴

狂打

嘎嘎

最近狂打沒內容的文章

沒內容不是我的錯ㄚ一ˇ一

我本來也想去填嘉工的室內空間設計科

但是我缺乏智慧

哈 沒那嚜誇張

我只是缺乏創意

很缺

我根本沒有創意= =

所以後來就放棄。。

唉唷

重點不在這



哈 好開心

這篇有重點

今天跟麥聊天

說難聽點。。

很爽XDD

我本來就不是文靜的女生

以後可能會是一ˇ一

好久沒和麥聊。。

聊了一下之後

好久沒罵的髒話

又跑出來

ㄎㄎ 

這才是我們相處的模式阿

牛n麥

畢業之後很少出去

超想他們的啦

雖然聊天的時候感覺依舊

但是以後見面的次數真的變很少ˊˋ

哀哀

懶阿

升高中還要重找朋友

很累的呢

ˊˇˋ

就是忘了這點

當初才會毅然決然填了嘉商

忘了牛n麥

哈。。。

話說今晚要去補習班試聽呢

有點期待

看電訪員有沒有好看的

我不是花痴= =

帥哥誰不愛?

我只是不接受台客

話說上次有個宅男說我台

又說他對台妹過敏

後來一直叫我打扮

又說林志玲很會打扮又很會念書

後來又說我固執

不爽跟我聊。。

啥= =

他自己也不帥好嗎?

去。。

我哪裡台= =

我真的不台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還好

頂多只是還好

不認識我的人

憑什麼就對我下定論



反正

這邊的重點是   


超想牛n麥


對了

還有

我哥去高雄了一ˇ一

詳細內容改天想打時再打

我懶嘛XD

上一篇:畢業_謝師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