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8:05:26小巴

畢業_謝師宴






如題

畢業了

XD

話說我最近很愛如題一ˇ一




畢業了耶。。

感覺。。

沒啥特別的感覺XD

反正比較要好的

以後會常出來阿

一ˇ一




哈 鏡頭不小心被我搶走了

sorry啦

只是我痘痘狂跑出來

真的有礙觀瞻XD

我n牛一起的

成吉思汗牛肉鍋

真的不錯吃

要價260

下次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紅豆牛奶冰

超大的吧

一碗150

看布丁就知道到底有多大碗

順便看右下角

林奐牛的畢業照XD
舜舜還在算錢

麥就開始動手了

看吧 證據

改天麥要結婚時

再拿這跟麥勒索摳摳XD
哈 好吧

我真的很愛黏牛

是天性吧XD
話說這張我拍了5次才拍好

結果羿蓁也換了5個姿勢XD
羿蓁跑去廁所瘋XD
麥n牛在ㄍㄝ 肖

真的不是普通的傻眼一ˇ一





到最後大家根本都在聊天

羿蓁跟惠鈺很忙

忙著分解食物XD

羿蓁負責把衛生紙搞成高麗菜

惠鈺負責把麵磨出汁

XD



今天,很開心!



話說我早上還睡到7點10分

阿伯載我飆到學校。。7點20分

今天班上的人很冷靜

不到3個人哭


恩 end XD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