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0:53:59小巴

捨不得

齁齁

話說我做到15號就要走人了

老師要介紹我去補習班一ˇ一

但是現在才剛要跟裡面的同事熟說

大牙 小刀 小雞 阿男 協豫 

一大堆

真的很捨不得

當然啦 最捨不得的是大秉

大秉大秉 我很愛你

三年後 我再找你XD



哀哀 

不曉得我現在走幹麻

那個大陸女人好像也要走了一ˇ一

我幹麻走啦

真的是。。。。


失策阿!><


但早就跟副理說好

也跟老師講好

算了!我有空再回去吃吃好了

其實我想去的是大船XD

3年  希望快過

快滿18一ˇ一






最近心猿意馬

本來要讀華商

但不是填華商

本來很想走人

現在很想留




內場的同事

人好像都很好

真的是很捨不得

對齁 

還有巧克力

巧克力 雖然我和你不熟

但你只兇過我一次 

(雖然我被你嚇到很多次)

而且也沒咬過我

so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是女生

但希望妳別再用『汪』嚇人了啦

外場的人真的都很怕你

是內場的下班後都圍毆妳是嗎

感覺妳看到外場的是流氓

遇到內場的就變俗辣

= =+

公平一點阿

小心協豫打你XD

上一篇:成績

下一篇:畢業_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