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9:29:52小巴

說不定

我會先搬回爺爺家

再搬出來自己住。。

這一切

真的糟到了

要是不想回來

可以不要回來

不是很希罕妳們回來

不要以為自己長大結婚了

就真的成熟懂事了

有時候你的作為

跟小孩子有差別?

只會一味的看到別人缺點

妳又算什麼?

從小到大

我都一直待在家裡

你們呢

不是住宿就是在外租房子

我不想去?

只會說什麼身在福中不知福

都只是狗屁

脾氣差又怎樣?

可以不要理我

至少我沒回嘴

回嘴就罵嘴賤

自己講話也不是多好聽

我一直都說不想出門

就不要拉我出門

搞笑欸你

剝奪的時間不是你的

妳當然沒差

回娘家

要是想睡就睡

小孩丟給媽 你多孝順?

不想回來 可以不要回來

不是多希罕

只會當雙面人

搞不搞笑阿妳?

上一篇:狂打

下一篇: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