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3:15:57taco:)

not bad

剛起床

是被電話叫醒的

那個人用ㄌㄧㄤ的

然後我打過去

聊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還好我是看心情會不會發起床氣的人呢

如果是那個人的話

我打電話給她

她要是還在睡

一定會馬上嗆我說 (( 他媽的你是不會看時間打電話噢 ))

還好我心情不錯

因為讓我睡了很久

睡到頭在痛了呢:D

聊了很多

然後那個人說她在打電話給我了

我說恩

就掛掉了

然後家裡的電話一直響響響

下樓看是誰打的

哇操.....我老北

不接

然後衝去樓上

果然

他打到我手機了

然後一直問我電話怎麼一直忙線中

他是這樣說的 (( 你電話怎麼一直忙線,我從民國幾年打到現在欸 ))

哇操....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ˇ=

好啦

東西吃一吃

準備上班

又要展開忙碌的一天了

精神百倍呢

欸黑

閃人--------------------

酸。

上一篇:My life

下一篇:遊山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