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3 14:00:00藍色幻想

零錢

女生有很多包包很正常

有時我會換來換去的

結果我這個零錢包那時再換的時候

就這樣不見了....

難過了好幾天

後來找到時..是在我的某個包包的拉鍊裡

那是我從來就不會放的地方

真是虛驚一場!!!

 

這個零錢包

對我的意義很大

雖說以後都不會聯絡了

只能說.是不歡而散20年朋友以前送我的

因為誤會  我們分開

這個禮物是我生日時.她送我的

還記得那時她跟我說

希望每次你在裝進這零錢包時

都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如今只剩回憶了><

上一篇:愛上了就停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