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8:46:41taco:)

遊山玩水

昨天晚上八點多

手機一直響響響不停

剛好我在忙沒辦法接

後來一看到是她打來的

我打回去

她說她正要出發來內埔接我

我說 你們要去哪裡

她說 我要帶你去高雄玩阿 出來透氣阿

一聽到馬上跟我的老闆娘說我有事情要先走

出發前往高雄

原來還是要等她的外遇去談事情

我們在一間很高級的公寓大廳坐著很舒服的沙發等他

另外一個人開口了 這些沙發 可以搬回家嗎?

聽到傻眼

我們就很天才開始分工合作

我跟她負責擋保全

然後那個人負責把沙發搬到車頂上

哈哈

天真

我們等了1個小時半他才下來

後來又從高雄飆回屏東辦事情

辦完之後

我們跑去好樂迪唱了4個多小時的歌

一直很想睡覺

因為好累

唱完歌

我們又從屏東飆到墾丁

哇操‥

有沒有那麼勤勞阿

聽到去墾丁

我又不想睡了

一路上high到墾丁

清晨5點多到墾丁

去吃早餐

早餐吃完

我們又跑去南灣玩水

好多比基尼辣妹唷

哈哈

眼睛吃了很多冰淇淋:D

還好天氣很好

6點多開始有太陽

而且太陽還大的勒

玩到11點

我們又跑去戎將軍包子店買包子吃

然後碰到同胞

牡丹鄉的

他也是很好笑

一直用母語對話

旁邊的人都聽不懂我們到底再說什麼在笑什麼

超好笑的XD

12點準備要回屏東拉

路上睡死了我

到了村莊

本來想說要回家了

可是他們又說要繼續翻

哇操‥

是不會累的唷

所以我們又跑去三地唱歌喝酒

說也奇怪

從昨天晚上喝到現在

我一點都沒有醉意

為什麼?

不知道=ˇ=

好囉

我現在人在三地

一個人在網咖打電腦

天暗了

我不會開電燈拉

電燈在哪裡ˇˇ

阿水快點上來幫我開電燈ˊˋ

我在等那位豬頭表哥

他們也是昨天晚上喝到早上阿

這群‥

死小孩:D

好啦

無聊到死

我自己去獨樂樂好了

掰掰:)

pic 是我跟我最親愛的妹妹

上一篇:not bad

下一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