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46:15taco:)

My life

要怎麼做

才會像個正常的生活?

就像大人們說的

上課就該上課 上班就該上班 沒事就呆在家 不要亂跑

難道這些大人都不會想想

我們這種年紀是正愛玩的時候

我甚至為了玩

還放棄了那位對我百依百順的男人

誰不愛玩?

只是我的玩心比那些人大而已

你們不懂

雖然玩的時間還有很多

但我可以把讀書跟玩分的很好

我一心兩用

怎麼樣

難道你們對我這次的期中考成績還不理想嗎?

我都已經做給你們看了

還想要我怎樣?

呿呿呿 ---------

想這麼多

你們也不會懂我們的世界。

--------------------------------

自由 自由

free

Orang County Girl

上一篇:wine

下一篇:no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