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9:50:22*哇係 愛哭*

抱歉~~~


感謝那ㄍ喜歡我ㄉ人...我知道你沒玩即時通 所以你ㄝ看不到我打的這篇文章..
所以我想說....感謝你ㄉ照顧...可是我真ㄉ把你當哥哥....
當你跟我說..你喜歡我...我傻ㄌˊˋ....因為平常你都很愛ㄉㄧㄤ我...
所以我嚇到....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們只朋友...只當同事....
其他...沒ㄌˊˋ 降子 說對你很傷....可是畢竟我喜歡ㄉ還是他.....
一一" 抱歉ㄌ....感謝你對我ㄉ好...我知道... 今天我跟某人說ㄌ..
ㄊ說..早看出來...無論...如何 我們終究是朋友....

我不知道該怎ㄇ跟你說...... 我ㄝ好無言阿....
對你很抱歉....我氣的事...
位啥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我不喜歡的人卻要喜歡我...
這世界 真ㄉ還有愛嗎 ??? 愛還存在嗎 ????
有人為愛死..為愛活 我勒.....我我我一直都在為愛而哭....
誰位我哭???? 沒人...一ㄍ都沒有....
所以愛很累..很傷很痛....唉阿~~~~~~
為嚜沒有愛在我門之間???

上一篇:上班...時事

下一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