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0:50:19*哇係 愛哭*

學校

學校.....今天一切正常..沒啥好玩ㄉ事情發生...
電腦課 4節...上到最後ㄝ很無聊....
上網都上膩ㄌ..相信嗎 ??......
看著電腦..都不知道該做啥事??? ......
不如讓我門在教室吧!!! 每次電腦客 不給我們提早下課....
每次電腦課..都要走好遠ㄉ路去掃地.....
阿~~ 是在幫我減肥嗎 ???免ㄌ....本姑娘不減ㄌ.....
阿~~~ 電腦課... 雖然自由.... 可是路途遙遠............
一一" 唉 ~~~該打啥?? 記得剛欣怡電腦玩到一半..不小心踢到東西..
電腦斷線ˊˋ 無言ㄌ.....
今天...好像玩不起來.....沒啥好玩ㄉˊˋ

我..無言ㄌ..... 今天吃福利社ㄉ乾麵....ㄜㄜㄜ 好辣壓...
我.. 吃到嘴都麻麻ㄉ.....整ㄍ就是好熱ˊˋ
太辣啦 ....我問妹妹 你ㄉ麵會不會辣....ㄊ說不會
...我ㄉ 好辣....我不敢吃辣啦 ~~~ 所以....今天吃ㄉ麵....ㄜㄜ
讓我對辣椒 又多一份恐懼.....辣辣ㄉ麻麻ㄉ....
曼陀珠 我這學期 曼陀珠 買ㄌ好多 葡萄口味ㄉ..^^ 好吃
...... 我..今天 又去看醫生....醫生說....怎ㄇ又那ㄇ嚴重...
我說 ㄜㄜㄜ 我太愛玩ㄌ...今天手又去弄到
一一’ 感謝醫生關心...是我自己不顧好自己ㄉ手.....
一一" 今天還發生一件事....想知道..問我吧 .....ㄎㄎ....
有些人知道 一一" 秘密被發現ˊˋ

上一篇: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