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36:29*哇係 愛哭*

上班...時事

今天上班...我賴床ㄌ..
真ㄉ好愛睏..可是我ㄝ睡ㄌ6ㄍ小時......
夠ㄌ夠ㄌ..今天去上班.....
唉 阿~~~ 剛去昇阿叫我掃地....
我說...好ㄚ 我喜歡掃地..不喜歡站機台...
今天...我混ㄌㄧ整天..可是 我晒整天ㄉ太陽ㄟ....
好熱歐....
今天矮子侯 一直要我學推高機...人家不敢開車咩ˊˋ..
還叫我學那ㄍ...還一直說 上來啦 我交你...
我就不想學咩..還說我是在害怕...一一" 揪無言ㄟ...
我右不是害怕.....只是不想學...雖然今天有時間讓我學...
可是我不想阿......
今天跟矮子猴...唉 ~ ㄊ就只會笑我啦 ...
ㄑㄑㄑ 今天 說累蠻累 說輕鬆ㄝ還好... 只是今天整ㄍ是很熱ˊˋ...
悶熱ㄉ天氣ˊˋ 我..今天感覺到非常不舒服...是不是中暑ㄌ ..
我不知道ㄟ....整ㄉ就是很膩....

上一篇:夕陽

下一篇: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