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31:06蚊子

秘密.....

2006-12-20 19:40:04 唉呀呀! 我的秘密揭穿了! 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好多人在逼問! 唉呀呀! 這是我的秘密欸! 居然說出來了!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阿! 去去去...... 都是因為熊辣! 我明明就沒有和熊在一起阿! 奇怪欸! 一直問一直問! 不是說過了嗎?我沒有跟熊在一起!! 要人家說幾遍阿? 上次在說我就已經很生氣了! 今天還在問! 我怎麼可能會跟熊在一起勒! 他有他的寶貝我也有我的寶貝欸! 怎麼可能在一起勒! 你悶想太多了吧! 腦筋秀逗秀逗了喔! 害我今天把我家寶貝給說出來了! 還被人家虧了一頓! 我的寶貝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嗎? 你悶好像都很好奇喔! 寶貝就寶貝阿! 有什麼好好奇的! 不要再問了辣! 饒了我吧! 今天早上真的是很生氣欸 有不是我的工作! 幹麻阿! 叫我做ok阿! 不過你那什麼態度阿! 好像是我本來就應該做的是嗎? 自己看到自己不會做嗎? 還要大老遠跑到這來跟我說嗎? 生氣欸! 我懶的跟你爭 就去做了! 幹麻做完還瞪我ㄚ! 眼睛大喔! 白目! 在大也沒大多少辣! 我不是再計較做事情! 而是態度問題! 我不喜歡沒禮貌的人!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 奇怪欸! 叫人家幫忙是這種態度喔! 不只她! 還有很多人! 我悶班很多人都是這樣! 沒是講話講到一半就插進來 這就算了! 罵屁喔! 又沒人在跟你說話! 說難聽一點! 是沒家教喔! 你的父母沒敎你禮貌喔! 還有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結果其實什麼事都做不好! 要說別人之前請先看看自己好嗎? 不要自己丟自己的臉! 你沒什麼了不起的! 做了一點小事就以為自己很偉大嗎? 我悶幹麻聽你的ㄚ! 你也盡到什麼責任麻! 又沒資格說話! 還有! 不關你的事就別管那麼多! 雞婆! 只會幫倒忙吧! 企.......

上一篇:差點.....驚嚇!

下一篇:才藝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