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29:07蚊子

差點.....驚嚇!

2006-12-14 21:43:30 今天很平常! 我還是一樣被欺負! 我的狗狗被欺負的好可憐喔! 心疼阿! —.— 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今天的我不想坐公車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想走路回家! 回家時差點被車子撞到! 恐怖! 嚇到! 那個人還沒踩煞車! ㄑ...... 搞什麼阿! 我也沒闖紅燈阿! 奇怪欸! 不懂得禮讓行人嗎? 真是的! 幸好我福大命大! 才沒事! 後來快到家時又過馬路 又差點被車撞到! 奇怪欸!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勒! 心裡覺得毛毛的 是我走路恍神嗎? 應該沒有吧! 不過我要去seven結果居然經過了seven還沒發現! 奇怪了! 我還以為seven搬家了勒! 真是奇怪欸! 每次經過seven都沒看見! 怪怪的! 下次不要這麼晚回家好了! 放學先去找媽咪! 結果媽咪說我怪怪的! 悶悶不樂! 有嗎? 沒有吧! 奇怪欸! 一個回家的路上居然會有讓我覺得這麼多奇怪的事! 恐怖! 下次一定要早點回家! 而且不要一個人回家了啦! 太恐怖了! 說不定哪天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 但是不要太晚回家好像不太可能吼! 呵呵~~ 因為回家太無聊了! 都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都再外面混一混才回家! 呵呵~~ 我真是個壞小孩! 學壞了! 不行喔! 這樣有人會生氣 所以要乖乖的聽話! ㄒㄒ! 我 只 為 你 乖

上一篇:星期一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