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24:28蚊子

星期一

2006-12-11 20:10:47 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在家了~ 不敢一個人在家啦! 我會怕怕! 今天一大早就在趕作業! 趕了四節課! 終於寫完了! 哀~~ 這次段考似乎都沒有考的很好欸! 英文68 數學50 會計53 物理68 程式78 文書89 國文91 這些都不是考的很好! 應該是因為沒看書的原因吧! 下次在努力! 中午跑操場真是累死了! 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英文課在玩貓抓老鼠! 哈哈! 還滿好笑的! 放學陪嘟嘟留下來! 因為要喝酒! 後來也只有我和嘟去喝而已! 一人一瓶冰火! 不會醉! 跟嘟嘟說完之後回家 一路上我又哭了! 沒人可以給我依靠! 沒人陪我回家! 沒人的肩膀可以給我靠! 不應該哭的! 但是眼淚不由自主的還是掉了下來! 路邊的人還以為我怎麼了! 呵呵~~ 現在常常一個人發呆! 就會想到以前! 很難過很難過! 中午的電話很奇怪! 你是誰ㄚ! 很像認識又很像不認識! 怎麼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真是沒禮貌! 明天還要繼續喝酒嗎? 該喝嗎? 喝的話好像不是乖小孩! 但是我不想乖了! 今天罵了四次髒話! 很不應該! 以為戒掉了! 誰知道!還是罵了! 不行不行! 要改掉罵髒話的習慣! 這樣才是乖寶寶! 我可以重新做回乖寶寶嗎? 我想要聽話! 但是要聽誰的話? 你不在我的身邊了! 我該聽誰的! 因為你所以我才不繼續喝酒! 所做的一切改變都是你! 以前的你總是會陪我! 因為有你陪所以我不再喝悶酒! 但是現在沒有你陪了! 我又要繼續喝悶酒嗎? 今天聽了嘟嘟的事! 難道女生命運都該如此嗎? 男生都要這樣對待女生嗎?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