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21:17蚊子

資 訊 展 ⓗⓐⓟⓟⓨ

2006-12-07 19:21:24 今天是資訊展的日子! 起了個大早! 結果就再要出門的前一刻 打破了鏡子! 心想是不是有不吉利的事情會發生阿! 結果也沒有! 到了學校含很早! 大家都在聊天! 也沒人打掃嘛! 呵呵! 後來車來了! 教官集合還真囉唆! 後來上了車! 我真可憐! 一直被欺負! 熊跟張誌峰一直打我! 我真的有這麼好欺負嗎? 到了世貿! 就逛阿逛! 晃來晃去的! 晃沒多久吃飯! 還不餓欸! 跟青蛙去逛逛! 逛完回來他悶還在吃! 後來他悶男生吃完都跑去晃了! 我跟青蛙才點東西來吃! 我還一直被催! 差一點點就噎到了! 企.... 吃飽飯就晃阿!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 一路上我都一直被他悶拿充氣棒打! 終於等到要上車了! 開心! 好累喔! 想睡覺欸! 不過還是玩了一會兒才睡! 熊都一直鬧我! 把他的手抓住! 他就不能鬧我了! 才安然入睡! 不過怎麼感覺睡沒多久就到了阿! 下車時才3點多而已欸! 就看他悶男生打球! 哈哈! 今天是最好笑的一次了! 從來沒看過人家打籃球可以這麼好笑的! 學長真的很好笑! 像林彥彰又像XX! 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的一天真的是很累阿! 腿都快斷了! 無聊欸! 世貿又沒啥好逛的! 要不是為了心得我才不去勒! 下次不去好了! 又都沒幹麻!

上一篇:段考結束12/6

下一篇: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