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32:28蚊子

才藝競賽.......

2006-12-22 17:29:02 哇~~~ 今天是才藝競賽的日子欸! 讚ㄟ! 精彩精彩! 我今天擔任攝影師喔! 不錯不錯! 哈哈! 拍的不錯! ㄒㄒ! 不過都沒看到2.3年級的表演! 害我悶浪費了2節課! 都不知道要幹麻! 嘟嘟被教下去集合2次! 因為太吵了辣! 但是就真的不知道要幹麻阿! ㄑ..... 今天熊沒來! 沒有人欺負我了! 很自由!悠哉悠哉! 可是也很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捏! 害我今天一直想回家! 陳詩今天也沒來! 去陪他的公了吧! 人家也想要去找貝貝! 可是我悶都要上課! 不行不行! 明天吧! 就見到了! 聽說要換位置了欸! 開心阿! 不過我還是沒換阿! ㄑ.... 不過旁邊換了人了! 很開心! 聽說是換小楷! 和他不太熟欸! 其實我旁邊坐誰都沒差! 就唯讀那個人而已 ㄑ.... 超想換位置的! 不想做最後一個! 雖然做壞事不容易被抓! 可是看不到黑板阿! 而且玫玫做我前面可以問他會計! 但是我真的不想做最後一個麻! 人家想換到前面辣! 剛剛發生了一件大事件! 吵架欸!恐怖欸! 誰的錯呢? 阿災! 也不知道誰說的才是對的! 但是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 恐怖 老師和學長嗆起來了! 厲害欸! 享不到我悶老師這麼嗆喔! 後來跟玫就回家了 嘟嘟還跑到學務處去找教官欸! 等星期一就知道倒底發生什麼事了吧! 等等要出門欸! 去洗澎澎...... 要一個人回家..... ㄑ.......

上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