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23:53:10

昨天

應該算凌晨吧!妳打了1通....我驚醒..可是沒回打....

昨晚回打了..妳說為什麼恢復通話...我說早就恢復..一直很冷淡的跟你說話...

妳說妳心臟痛.手流血...我知道你割手...但是又不是因為跟他吵架...可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應該是因為我??還是想太多!!妳後悔..我知道...妳也知道現在的我不在心軟..不在是以前的我

了...妳說我變了..妳變了..從妳決定跟他那刻起..一切都回不到原點....

而我..過的更好...想喝酒就喝酒..想找誰就找誰...想跟誰唱歌就跟誰去...

我會這樣.....就是你造成的........妳~~太棒了.....

而我沒怪妳......因為在怎樣不愛...還是在一起過........

我不在抱怨妳作的事情了.......

就這樣吧!!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