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20:23:24

為什麼...

為什麼這幾次打來都是借錢??

妳今天又打了...說為什麼不能借妳....

我說沒辦法接受妳所作的事情...就算我不愛妳好了....

也沒辦法接受吧!!為什麼妳不能站在我立場想??

為什麼一直要我借妳...如此的低聲下氣...妳說的沒錯...的確是我第一次看到妳這樣低聲下氣..

因為她?妳甘願是嗎?那我更沒辦法接受....

既然妳要跟她走...

任何事情就要她負責吧!錢也一樣.....

我沒有找人..對妳對她就夠仁慈了....

妳也知道我以前個性吧!

為什麼到現在你還是不懂...不懂我的感覺?!

為什麼你們還有辦法跟我借..要我幫妳.....

我想就這樣算了吧!!任何事情我都不想說了......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