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59:49萱 Oo

思考

今天我又看到了以前很喜歡的一部偶像劇【鬥魚】我很喜歡她的劇情 因為那是我多麼希望可以過的生活 那樣子的世界是我永遠沒有辦法體會 從多久以前就想嘗試...但那怎麼可能 假如有一天 我的世界改變了 變成那樣子 一腳踏入那樣子壞的生活 又如何...?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放棄這一切 其實沒有什麼 失去這一切 其實沒有什麼 離開這一切 其實沒有什麼 你真的以為 這一切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在我心中的份量 其實也是自己沒有辦法去想像的 這一切 對我來說 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應該說 是不是值得我把它看的那麼重要?

---------------------------------------------------------------------------------------------

感覺 我帶給這個家聽難堪 因為我的成績不足以讓這個家感覺到光榮 多麼的諷刺...每每拿出成績單 看到他們失望的表情 我知道 自己很沒有出息...也許你們都以為我不努力 以為我根本沒有認真在讀書 真的覺得 我很差勁...假如真的是這樣 考試前我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定期的在考前 心情極至的差 固定都會沒有原因的大哭 也許就像同學說的「考好的成績 讓你媽媽高興一下」我背負著他們的期待 卻又害怕讓他們失望...多害怕再次面對媽媽為了我的成績在我面前斥喝痛哭 只因為 我連最起碼讓他們滿意的成績都拿不到?真的那麼重要嘛...我不懂 所會的盡責去做學生的本分是什麼?拿不到好成績 就代表沒有盡到學生的本分...?其實拿不到你們滿意的成績 比較受傷的是自己吧...

每天回到家裡 先洗澡 吃飯 做家事 所有的事情在八點以前完成 並且坐到位子上開始讀書 這一句話 每天都重複一遍...爸爸的教育什麼時候變的感覺那麼向軍事教育 連洗澡時間都有限定 好不容易可以洗個澡 放鬆一下 才沒有多久 外頭傳來斥喝聲 當我洗完澡 穿好衣服 我只不過用掉了半個小時 這樣子 很超過嘛...?到了吃飯時間 20分鐘後 幾點幾分一定要回到房間 就算沒有吃完...過不久 時間已經過了三分鐘了 好好注意時間!怎麼了怎麼了?這樣的教育 真的會比較好嗎?只會反效果吧...我知道你們希望我有好成績 難道我不想嗎?但是真的有比要這樣嘛...我知道好的成績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知道要有好的成績才能考上好大學 我知道要有好大學以後才會有出路...但其實 你有沒有問過我們 努力了沒?!當我努力過後 沒有拿到好的回報 自己已經傷心難過時 還要面對你們的失望和指責 兩次的傷害 有任何一個大人了解嘛?好成績是很重要...但一切...但是 會不會太過度了...

上一篇:聽說Oo

下一篇:心情極度差ˊ0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