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48:36萱 Oo

心情極度差ˊ0ˋ

今天 是林辰翰的生日 (生日快樂) 畢竟認識 多少 都會送卡片跟小禮物吧?!是的 不點 跟宜 還有我 都這麼做了...但是並不是因為他是林辰翰我們才這麼做 認識還算ok的生日時 送個東西 是正常的吧...並不是只有林辰翰 其他人 我們想要這麼做 但是 就連他們的生日都不知道= =送禮物給他 其實我真的覺得 沒有什麼 不過就是...一點生日的祝福 但是我發覺 我們好像被討厭了 說真的 我不知道他們是在開玩笑 還是在講真的 其實當初在準備禮物的時候 我就覺得 其他人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或不爽之類的...事實證明 "會" 而我們 到底做了些什麼事...咳...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為什麼會被討厭了呢ˊ0ˋ

中午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總而言之就是 不點被嗆了 我根本不知道事情經過 就連我想幫忙 幫她擋 也沒有立場 最後不知道怎樣的 對方就說 我們誰罩的 叫他出來啦!拜託...我們什麼時候有人罩了 我們不是那一種隨隨便便就可以ㄌㄠˋ到一群人 背後根本就沒有靠山 出事了 就是被打 我們跟人家玩什麼 況且我實在不知道 不點 到底得罪了些什麼 反正既然說好事情就為止 也就別再有後續了...
繼續剛剛 對方說要找我們誰罩的來談 沒人罩= =對方就說要找陳彥宏 我真的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 陳彥宏跟這件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不是我們的人 為什麼要找陳彥宏跟陳明志下來講?講到後來 變成我們欠人家人情 變成好像都是我們在惹事 變成是我們每次有事 就只會找他們出來幫我們扛 什麼跟什麼?從頭到尾 我們就不曾想要叫別人來幫我們 現在弄成這樣 只是讓我們被隔壁22班的男生討厭罷了吧...

說真的 今天一整天 就整個不太爽 不管他說【我不想理他們了】這句話對我們來說重不重要 只是真的覺得很無辜 我真的想不出來 我們到底哪裡做錯了 而他說不想理我們 等於說是討厭我們 是阿 這句話對我們來說 很重要...但是還是要跟他說聲【對不起】...雖然 我根本不知道 我們做了些什麼....

今天當場看著不點被嗆 卻什麼都插不上手 什麼都幫不上忙 就這樣看著他們砒哩趴拉的罵著髒話 這邊一句那邊一句 沒有意義...我知道 我們一直都站下風 根本等於去自找恥辱 其實當初的我假如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就不該叫不點去看看他想要講什麼 也要跟不點說sorry 電腦課的時候他心情超級不高興 我想也是為了中午的事 也是為了22班的事 心情不好吧 剛剛看到他們報台 全部都空了...報台是用來打自己的文章 並沒有規定什麼可以打 什麼不可以打吧?!假如你們覺得看不爽 大可以不要看 假如打報台 就只為了招來一堆的麻煩 那報台 是用來幹什麼的?

得了吧?!這一切!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空虛oO

2007-03-05 22:10:47

看完這篇文..
我只能說..真的謝謝你..
真的 讓我有種想哭的fu..
明天在跟你說吧...




真的很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