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8:13:34萱 Oo

聽說Oo

聽說 我非常不適應新學期的這種感覺...
聽說 我非常不適應新學期的空氣...
聽說 我非常不適應新學期的氣氛...
聽說 我非常不適應新學期的所有所有...

怎麼了怎麼了?!哀唷 我到底怎麼了?...搞什麼飛機....

我討厭這種感覺!我是一個可以跟任何人都可以開心的 為什麼我會有種 我失敗了的感覺 我可以自在的跟朋友說笑 卻一直一味的執著 我放不開...對於細小的事情 我可以看的比別人清楚 我可以比別人容易明瞭所有的暗示 在乎著那一些 對我有些什麼好處...我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 就是放不開?!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 讓我這麼做好嗎?這樣的沉默及壓抑 只是讓我覺得不舒服又不適應 我不是這樣子的我 在你面前 我沒有辦法 做一個像自己的自己...

對於所有的事情 假如真的過了 我想 我在去想念什麼 也沒有用了!我站直的 看著前方 把他們擺在後方 有些事情會改變 是因為 它會有更好的一面!

我必須敞開心胸 我想要回到我適應的空氣 回到我適應的氣氛 回到我適應的一切 也回到可以適應我的一個空間...你是你 我也是我 誰說 我非要跟著你走?但為什麼 我就是一直在乎著你...我想要把事情 放到最好的角度 放到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角度 不管到底能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都不重要...只要我對你 可以像對大家那樣...只要 我變回一個 我自己能接受的自己...

看著對面的那一些 其實 有種渴望的感覺 當我支身一個人 空著已經空很久...想著已經想很久...望著已經望很久...想要的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上一篇:無法形容的心情...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