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0:36:55萱 Oo

無法形容的心情...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

似乎每一次詢問關於你 已經成了習慣 而沒有任何結果 已經成了每一次的答案...當我的心情只是平淡的帶過時 我只是學著 不在讓心情 有任何的波瀾...

但今天的我 心情特別的盪 為什麼 這麼的難過...

---------------------------------------------------------------------------------------------------------------

當我又看到這樣的一張圖片 心裡的感覺 我很想要放開了 很想要放開揪結在一起的心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就連現在的心情都打不出來 這一篇文章 已經打了半個小時 還是亂七八糟 感覺整個就是不對 我沒有辦法形容現在的壓迫 有人懂嗎?!很酸...聽這那一些會讓我失神的音樂 我似乎又喪失了心情可以自由的在碰觸的鍵盤抒發的能力 寫文章的能力 現在在我腦裡 一片空白 ...!這篇文章 再打下去 應該也看不懂了 有一點失控...
2007-02-14 13:33:05

一段音樂
代表的是一段回憶
可能是某個人,某件事,或者某段時間
聽音樂的時候可以放縱自己的情感
陷進去都沒關係
但是千萬別待在裡面

那對我們這類的人太危險
我們這類情感容易氾濫,卻又說不出口的人......

版主回應
一段音樂
代表的是一段回憶
可能是某個人,某件事,或者某段時間
挖靠!【太貼切】 真是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ˊ0ˋ...

果真只有我們這類情感容易氾濫 卻又說不出口的人 能夠互相懂吧...

所謂物以類聚 所以童話故事的大野狼並不是故意要吃掉小紅帽的 他只是覺得 找到了知己^^

當自己把自己放縱在音樂之中 那種感覺 其實 是一直在反覆著傷害自己
2007-02-14 17: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