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57:54貝與哈尼

你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今天又再一次去一中逛街了

♥雖然好熱= = 但是心情挺好的

♥先到一中拍貼 (這次小靜跟我妹都有拍到)

♥一定要記得喔!每一次的拍貼都是我們曾經有過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留著

♥那是個難得的機會~以後還能不能在一起出來玩是個未知數......

♥畢竟現在大家都還蠻喜歡拍貼 是吧?

♥拍完貼就又逛了一下  夾娃娃也是每次的必做之事

♥每次有夾到娃娃,都會特高興= = 我....實在有點小無言

♥我想應該大家都很無言吧?只是大家都冷冷的笑= =

♥小靜也只能在旁看我妹夾  唉!也只能這樣了....委屈妳了!

♥但是能出來玩,應該也蠻不賴的吧?呵!不用關在家麻

♥下午繼續的走路....我們進到了一家金飾店

♥老公為了買定情禮給我,他特別挑了一個鑽戒

♥真的是鑚戒~不是假的啦!!

♥結果.....到麥當勞休息時,就幫我帶上它了

♥在此證明你已套牢我一點點了  哈哈!

♥這也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定情禮呢!

♥大約在逛沒多久,大家就說要回家了 (因為晚上還有一場)

♥所以呢!就搭車了~

♥至於....在回程的公車上,我們講些啥密那就代過.....我們知道就好了




◇今天各位還開心嗎?對小靜來講,應該不錯吧?

還有阿!我說妹妹阿!今天都走在馬路旁,為啥要我走裡面勒

妳不知道妳姐今天穿裙子歐?很難跨比較高的樓梯ㄟ~

下次這樣,請別要我走裡面!OK?〈我不想曝光啦!)

還有那個小靜靜~今天拍貼有一個動作只是我彎比較下去,妳就說我有點小露

呃.....妳吼!哪裡不看,都看人家那裡的= =小色鬼><

還好沒看見我的.....不過會被妳看到也難啦!因為我隱藏的很~嘻嘻!





 ☆晚上原本要去看【真情滿天下】的見面會

唉!難得在德安舉辦(離我們家算是最近的)

結果卻老天不作美.......下雨咯= = 還打雷咧!(很OS>_<)

無言無言無言啦!為啥會這樣?

還想說可以去看的,讓我空歡喜一場= = 失望啦!

唉!!!!!嘆氣中~~~~~無言到極點= =

















上一篇:對你說的話

下一篇:KTV一遊

貝與哈尼 2008-07-06 00:21:21

呵呵!!

寶貝...

這份禮物希望妳能永遠帶著

這是我對妳全部的愛

不管它值多少錢

我都無所謂!!

我知道我對妳的愛

就像那枚戒指一樣

是無價的!!

是有意義的

這樣就好^^

版主回應
未來不管你給了我啥東西 送我啥東西

我都會保留著 因為那證明了你對我的愛

所以囉~~別忘了!我會保留著

那也是屬於我的第一份禮物^^
2008-07-06 23:15:31